|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泰州安康科教设备有限公司

医用高压水枪, 内窥镜贮存柜, 消毒薰箱, 有机玻璃制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医用高压水枪/气枪(AD56)
医用高压水枪/气枪(AD56)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7医用高压水枪/气枪(AD5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2 15:10
  询价
详细信息

“医用高压水枪/气枪(AD56)”参数说明

型号: AD56 规格: 50*60
商标: 泰州安康 包装: 金属盒
重量: 20kg 产量: 6000把/年

“医用高压水枪/气枪(AD56)”详细介绍

  医用高压水枪
  
  ☆卫生部《内镜清洗消毒技术操作规范(2004版)》☆
  ◆医用高压水枪[全国医博会推荐专业生产厂家,专业品质,值得信赖!]
  医用高压水枪是我公司按照卫生部2004年《内镜清洗消毒技术操作规范》规定的标准设计制造,配备日本进口多功能喷头、喷枪、进口快速接头、6米弹簧连接管、喷头固定架、挂钩、管接头、4分外丝等组成。我公司生产的医用高压冲洗水枪是改进后的新型医疗用具清洗保养装置,主要用于各医院内窥镜室、手术室、供应室、检验室等相关科室。通过对内窥镜管道、手术器械、玻璃器皿等进行冲洗,达到去污清洁的目的,是医院内医疗用具清洗的必备产品。
  
  ■产品说明:
  医用高压水枪是我公司引进国外技术设计生产的,产品样式,美观大方。
  
  ■性能特点:
  1、专业:8个多用喷头,适用于不同的管镜和手术器械不同部位的冲洗。
  2、方便:喷嘴、软管自由拆卸。
  3、快捷:快换接头使更换连接头、工作喷嘴更加快捷,提高工作效率。
  4、安全:专为医用内窥镜、各类手术器械量身设计,适合医院各科室医疗器具的冲洗。
  
  ■适用范围:
  1、软式内镜、硬式内镜、管腔类器械的清洗。
  2、各类导管、针头、注射器。
  3、各种移液管、玻璃器皿、引流管等。
  
  ■产品配置:
  喷枪、喷嘴、进口快速接头、6米弹簧连接管、喷头固定架、挂钩、管接头、4分外丝。
  
  ■技术参数:
  水源条件:水源水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 5749—2006)》
  压力:0.1~0.4Mpa.清洗管腔口径:1.6~12mm.
  
  ■使用方法:●将水枪螺旋管快接头(1/2寸)装在自来水管路上,使用时将螺旋管上的插头插入快接头孔内,即可使用。◇针对不同的内窥镜管道和手术器械部位,选择不同的喷嘴,达到彻底清洗污垢的目的。
  
  ■售后服务:产品实行“三包”,保修壹年,终身维护服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